陈皮木耳酱

别关!!!往昔/易安·拿铁/芳心纵火犯

拉郎配

半夜笑到打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32天:

赠我又甜又暖的阿华田@蜥蜴阿姨 。


谢谢你愿意倾听一个比你大了不少的老人家的碎碎念,谢谢你毫不犹豫地吃下她的跨圈安利并陪她翻着陈年旧糖兴奋到半夜两三点,谢谢你隔着天南地北给她寄明信片和三宝的周边,谢谢你给她源源不断的信心和鼓励。


承蒙厚爱,不善言辞,唯有写文致谢。




十对拉郎配,各片段均为独立小剧场,勿上升。




BGM




•Karry×谌浩轩




Karry,双手插在裤兜里,痞里痞气地:“喂,你是新来的吧?我以前好像没有见过你?”


谌浩轩面无表情地看了Karry一眼,没有回答。


风靡男校的扛把子难以置信:“你瞪我?是不是想打架?”


谌浩轩:“现在离放学还有十分钟,你每打一拳就会浪费两秒钟,十分钟内你可以打三百拳,打完你自己的手也会肿起来,所以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做这种没有意义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Karry:“?????”


莫名其妙,要不是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我早就动手了。


谌浩轩:“谢谢。”


风云人物Karry意识到自己不慎把心声说出来了,情绪过激险些摔下楼梯,好在一旁的谌浩轩扶了一下。


Karry,极不情愿地:“那个......谢谢你啊。”


谌浩轩:“学校楼梯间有摄像头,如果我不扶你而你摔了下去,要赔偿医药费的人就是我了。”


一阵沉默后,Karry勾起嘴角道:“那如果我亲你一口,全校是不是都会知道我喜欢上你了?”




•邬童×千智赫




邬童,由于起床气没有完全消散,板着张脸,一掂一掂抛着棒球玩。


千智赫,虽然心里很紧张很害羞但是由于先天设定也板着张脸,一点一点凑近邬童。


邬童,皱起眉毛,稍有些不耐烦地:“你谁啊?”


千智赫一秒腿软,脑海中一片空白:“学,学长,我是隔壁学校X年X班的千智赫,今天,今天是来你们学校听讲座的,可是找不到会议室,你能不能......”还没说完在邬童的注视下耳朵已经红得像一只小兔子。


邬童漂亮的桃花眼里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面上还是保持着不耐烦的神色。“跟我来吧。”一边说一边暗暗地在心里想,以后的日子,似乎会变得很有趣呢。




•王俊凯×尹柯




猝不及防一个平地摔之后,过完十七岁生日的少年傻笑着拍拍裤子站起来,对着拿着画笔的大触露出尖尖的虎牙。


“嘿嘿嘿不好意思啊,没有影响到你作画吧?”


尹柯温和一笑,露出清浅的梨涡。


“没关系。”


模特嘛,只要有颜有身材就行了,别的都不重要。


再说了,这个人犯蠢的模样......其实还蛮可爱的。




•夏常安×易烊千玺




夏常安,双手环胸,眼睛微眯。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我们学校里那个AI吧。”


易烊千玺,拔下耳机,一脸茫然。


“哥们儿你刚说啥我没听见。”


呵呵你就装吧,夏常安冷笑,一巴掌挡住对方的手机屏幕。


如果他没想错,少年一定会冷漠地瞪他一眼,随后面无表情地起身离开。


被打扰的易烊千玺乐不可支,笑嘻嘻地拍拍夏常安的肩。


“又没吃药?中二病犯了?得了,既然这么精神,不如陪我去练舞吧。”


莫名其妙就被拖到练习室跳了一整天知名男子偶像组合的舞蹈的夏常安想,一定是当年有谁把奇怪的芯片装到了那个AI的身上......你看跳了这么久,我衣服都湿了,他才只出了一点汗。所以通过科学分析得出的最后结论是,这个AI还蛮厉害,也蛮好看的......咦我刚才说了什么?一定是程序出现了故障,一定!




•王俊凯×千智赫




千智赫:“学长你可以告诉我怎么解这道数学题吗?”


王俊凯,看着少年清澈透亮的琥珀色瞳眸,真挚诚恳的神情,被萌得一塌糊涂。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借着私心揉了揉对方的头,又捏了捏脸,感觉自己快被萌化了。


千智赫悄悄地看了一眼在草稿纸上写下步骤的王俊凯,小心脏怦怦直跳,头顶冒出一株绿油油的小苗。


呼啦啦花儿就盛开了,呼啦啦世界就明亮了。




•夏常安×尹柯




夏常安:“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尹柯,笑容温润地:“嗯,你没猜错,我画的是你,好看吗?”


夏常安:“???哦,还蛮好看的,但是......”


尹柯从书包里拿出两张电影票,温柔地询问:“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夏常安:“有空啊。”


从电影院出来的夏常安想,好像有哪里不对......不管了,尹柯人那么好,总该回报一下。


“要去吃夜宵吗,我请你啊。”


在家等夏常安的调查结果的隋玉昏昏欲睡,好不容易手机响起了提示音,是夏常安新发的朋友圈,和那个据说被列为AI嫌疑人的男生肩靠肩坐在一起,笑容灿烂地对镜头比出剪刀手。


隋玉:“?????”




•王凯莉×易烊千玺




妆容精致服装华丽的大小姐皱着眉头坐在车里:“那个白痴,不会又迟到了吧。”


管家擦擦头上的汗,小心翼翼地赔笑道:“那要不我先送您去逛街......?”


王凯莉一个犀利的眼刀甩过去,管家大汗淋漓地闭上嘴。


过了五分钟,易烊千玺从大厦里出来,弯着身子敲了敲车窗。


“不好意思,因为录制推迟了一点,刚刚才结束。”


王凯莉紧紧抿着唇,不出声。


易烊千玺打开车门坐上车,温柔地摸了摸大小姐的头。


“我们凯莉,今天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啊。”


“哼。”


“不要生气啦,这么明艳动人的大美女,皱着眉头多不好看啊。”


“......哼,你下次要是再迟到,我就不等你了。”


“好好好。”易烊千玺宠溺地笑了,不愧是他的凯莉,连发小脾气都显得那么可爱。“我们凯莉,今晚想吃什么呢?”




•王俊凯×谌浩轩




王俊凯:“轩轩,你来看这个视频,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啊?”


谌浩轩,面无表情.jpg。


王俊凯,有些沮丧地挠挠头:“不好笑啊......那给你看这个,嘿嘿嘿嘿嘿是不是好可爱啊?”


谌浩轩,面无表情.jpg。


王俊凯,不折不挠地晃着少年的胳膊,弯起桃花眼撒着娇。


“你就笑一下嘛,你笑起来多好看啊。”


谌浩轩,有些生硬地勾起嘴角,露出淡淡的小梨涡。


王俊凯惊喜地露出虎牙:“轩轩你笑了!啊我们轩轩笑起来真的好可爱啊~最喜欢你啦❤”


谌浩轩没有回答,只在犯困的王俊凯躺下去后,帮对方盖好了毛毯,目光是旁人从未见过的柔和。


“好梦。”




•Karry×尹柯




Karry,吊儿郎当地吹了声口哨:“哟,这些都是你画的吗?”


尹柯微微一笑,礼仪无可挑剔,回答全面周到。


“是我画的,但是还有很多不足。听说学长去国外留学的时候曾经参加过几个大型绘画比赛,如果可以,以后也请多给予我帮助和指导。”


Karry心想,这年头长得这么好看还这么讨人喜欢的男生已经不多见了,别说指导绘画,就是牵个手谈个恋爱,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啊。




•邬童×谌浩轩




邬童,一脸冷漠。


谌浩轩,一脸冷漠。


邬童,持续一脸冷漠。


谌浩轩,持续一脸冷漠。


邬童,不动摇不改变一脸冷漠。


谌浩轩,不动摇不改变一脸冷漠。


对话没有开始,但已经结束。


全剧终。

评论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