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木耳酱

别关!!!往昔/易安·拿铁/芳心纵火犯

震惊!我萌的CP有了绯闻女友......

厉害到劈叉:)

432天:

我编的,千百AU,聊天体,CP含K赫,七块钱,下沉,祥云,莉三,梧桐一棵,二玉等。




感谢凌晨五点多还在陪我推敲琢磨每一个角色的性格心理和说话方式的基友们。




表情包多,流量党慎。整篇弄完感觉自己手已经废了。




------




开门见山邀请千锤百炼进入“K赫王道不拆不逆”讨论组。




千锤百炼:说吧,什么事?





小松斑比:千玺终于愿意加入讨论组了






宁为玉碎: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凯莉女王:少废话,到底什么事?




小松斑比: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小松斑比:我们萌的西皮BE了!






千锤百炼:?




开门见山:?




浩轩正气:?




长久安宁:?




一棵一棵:?




梧桐树下:?




哲理深刻:?




李想远大:?




小松斑比:停一下!停一下!麻烦各位有对象的不要刷屏了!






小松斑比:你们难道不好奇详细情况是怎么回事吗?




凯莉女王:废话真多,你直接说不就好了?




零三骑士:附议。




小松斑比:等一下!这个零三骑士是谁!零零二你同伙吗?






不为零二:不认识。




宁为玉碎:你傻呀,要是零二有了新伙伴,他会不告诉我?我会不告诉你们?




凯莉女王:我让谌浩轩爸爸帮我做的新AI,可好了,长得超帅,什么都会。




长久安宁:!浩轩你什么时候去了王凯莉家里??





浩轩正气:上周六下午三点四十三分。




马上思远:......




宁为玉碎:......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等等!难道又一对西皮BE了吗!为什么总要我亲眼见证这种悲伤的事情!




浩轩正气:她说我帮她做零零三,她就把能让你永久通电的方法告诉我。@长久安宁




凯莉女王:夏常安,你对象就一木头人,我怎么撩都撩不过来的,放心吧。




长久安宁:我就知道浩轩最好了!么么哒!@浩轩正气




长久安宁:你才是木头人!你全家都是木头人!@凯莉女王





李想远大:那个......大家能不能快点讨论完,我等会还要和小哲去打篮球。






哲理深刻:^_^嗯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好了回到正题,就是上星期我不是去智赫学校玩嘛,结果没找着他人,倒是在操场上看见了Karry




马上思远:你就凭他俩没在一块就觉得BE了?萌西皮这么玻璃心可还行?





小松斑比:我没有那么说啊!!!




小松斑比:你听我说完先!是我看到Karry旁边!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小女生!






小松斑比:而且还戴着同款口罩!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





开门见山:你是不是有毛病




开门见山:要说同款,我和易易从口罩到衣服到睡相到床单到裤子到鞋子有多少款了




千锤百炼:小凯,低调点,别乱秀




开门见山:好哒,我听易易的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踢翻这碗狗粮!没发现那就是问题所在了吗!你们有同款是因为你们在一起了!那Karry跟那个女生有同款不也说明他们在一块了吗!






一棵一棵:上面那张图的神韵简直是小松你本人。





梧桐树下:我家柯柯吐得一手好槽。





一棵一棵:嘿嘿。






小松斑比:我说,两位,平常你们在我面前秀得还不够多吗?






马上思远:其实我也看到了那个女生。




宁为玉碎:什么?马思远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你居然不告诉我?






不为零二:隋玉。




宁为玉碎:哎哎哎在!我跟思远只是朋友而已啦我只爱你一个的你放心!






不为零二:好。




马上思远:......白痴情侣滚一边去。小松,描述一下那个女生的长相吧。




小松斑比:就,戴着一顶红色帽子,一副豹纹框眼镜,及肩短发,大热天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穿厚外套,不过腿还是挺细的。




开门见山邀请总攻担当进入“K赫王道不拆不逆”讨论组。




小松斑比:喂喂喂喂喂!不要随随便便就拉人进来啊,这是很私密的事情!万一传出去让智赫知道了怎么办?




总攻担当:知道什么?




小松斑比:这谁啊?王俊凯你拉的人你把他踢出去。对了继续说啊,马思远你也见到了那个女生吗?那你还怎么磕得下K赫啊,散了吧散了吧






马上思远:你知道你楼上那个是谁吗?




小松斑比:谁?




千锤百炼:





开门见山:





宁为玉碎:





不为零二:





小松斑比:隋玉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抢了零零二的电脑发的图!高冷AI是不会像你这样落井下石的!




总攻担当:我翻完聊天记录了。




总攻担当:班小松,什么时候去跆拳道馆练一下拳脚?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到底是谁啊这位!夏常安你小号?




浩轩正气:你为什么要这么说常安,常安很温柔的,他在给我削苹果呢。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等下,为什么你们都不出声了?邬童?尹柯?李想?云哲?人呢?王凯莉?零零三?




马上思远:李想和阿哲嫌你太啰嗦去打篮球了,王凯莉带着零零三去逛街了,邬童和小柯说他们要单独练习棒球。




小松斑比:什么鬼?为什么要单独练习?我们不是一个棒球队的吗?






千锤百炼:比起这个,哥们儿,我建议你先买好人身保险。






开门见山:我家易易就是善良。






千锤百炼:低调,乖,晚上回宿舍再说。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所以那个总攻担当到底是!谁!啊!




马上思远:我先问你,你那天看到的走在Karry旁边的小女生,是不是长这样?





小松斑比:对!没错!就是她!






小松斑比:这下你们该相信我了吧!





总攻担当:我有更近的。





小松斑比:卧槽?




小松斑比:等一下?




小松斑比:这个视角?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哎呀哈哈哈哈!Karry大哥莅临本群,真是有失远迎啊,有失远迎!




小松斑比:那个我也差不多该去练习棒球了,大家慢慢聊哈!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不对呀,我为什么要怂??




小松斑比:Karry,就算会被你打得五体投地我也认了,你说!你为什么要干出这么对不起智赫的事情!小学弟明明那么可爱!当初要不是因为你我肯定都和他在一起了!你居然还敢背叛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千锤百炼:






开门见山:






小松斑比:王俊凯你干嘛也用小千千的表情包你烦不烦!我说着正事呢大家能不能严肃点!




千锤百炼:





小松斑比:你们俩的手机里是存了多少对方的表情包!好了真别闹了,Karry你不打算为你的行为解释一下吗?




千锤百炼邀请软萌乖甜进入“K赫王道不拆不逆”讨论组。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有完没完!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这对CP!都快要BE了还这副漫不经心的鬼样子!还要拉多少人进来吃瓜!






软萌乖甜:学长,我成功混进女高内部啦,没有人认出我,等跟罗伊学姐拿完东西我就出去o(*////▽////*)q






软萌乖甜:哎呀٩(//̀Д/́/)۶




软萌乖甜:错屏了不好意思(•͈⌔•我以为这是和学长的私聊框(*ノдノ)




马上思远:没关系,摸摸头。




总攻担当:智赫真棒。@软萌乖甜 亲一口。




总攻担当:马思远你手欠剁了是吧?




马上思远:呵呵。





软萌乖甜:@总攻担当 多亏学长帮忙\(////▽\\\\)/么么哒❀(///▽///)❀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






小松斑比:等一下,等一下,秀恩爱的挖墙脚的吃飞醋的全都停一停!




小松斑比:让我理一下思路!




总攻担当:不用了,跆拳道馆见吧。




小松斑比:






开门见山已将“K赫王道不拆不逆”讨论组升级为群聊。




开门见山已将总攻担当设置为管理员。




开门见山:兄弟,就帮你到这里,我该和易易去看电影了。





千锤百炼:





总攻担当:谢谢。




总攻担当已将群名更改为“本群只收理智CP粉”。




总攻担当已将小松斑比移出群聊。




长久安宁:干得漂亮。





浩轩正气:





宁为玉碎:





不为零二:





马上思远:





宇宙恒温:





宇宙恒温:






END

评论

热度(1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